close

undefined

夏天對於OTT市場來說並不是一個安靜的時刻。

 

僅僅在過去幾個星期內,迪士尼宣布將結束與Netflix的分銷協議,並且計劃在2019年推出自己的串流媒體服務。
而Netflix和強大的廠商Shonda Rhimes簽約,替Netflix平台製作獨家的節目和內容,還有,亞馬遜宣布和陰屍路的作者合作。

 

顯然地,隨著市場的增長(2021年的收入預測為64億美元),OTT觀眾將不會缺少精彩的內容,但隨著傳統廣播機構和新媒體公司爭取人才、內容、觀眾,競爭將愈演愈烈。

為了讓內容擁有者利用這一波預期成長的收入,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一個聰明靈活的獲利模式戰略極為重要。

為了達成這樣的目的,我們對於兩個OTT的主要獲利模式:廣告收入、訂閱內容收入,提供了一個綜合指南的白皮書,

包括如何解決與每個模式相關的一些挑戰的提示和見解、最佳做法和成功者提供的案例研究。

 

 

以下是一些最佳做法的快照:

 

在內容長度和廣告比重之間取得平衡
如果一段內容的長度是2-5分鐘,數據顯示觀眾無法容忍好幾個30秒的前置廣告,而且會放棄觀看。同時也思考向新觀眾展示輕量的廣告,當他們表現出忠誠度時,再逐漸增加廣告量。即使增加了1-2個30秒的前置廣告,或增加2-3個15秒的廣告,這些喜歡內容的觀眾們也不會產生強烈的抗拒。

 

利用伺服器端廣告插入(SSAI)
對於AVOD OTT服務來說,SSAI是減少廣告攔截器影響的一種方式,確保終端設備收到內容與延長工作階段長度。 在白皮書中,我們記錄了紐西蘭最大的獨立廣播公司MediaWorks如何透過實施SSAI將廣告庫存增加了35%。減輕廣告攔截器的影響

 

為你的資料庫尋找好內容
維持訂閱者忠誠度的最佳方式是提供觀眾感興趣的高品質內容。
雖然Netflix和亞馬遜擁有大量的預算來建立廣泛的影音資料庫、購買優質的內容,
但較小的SVOD服務,例如Acorn TV,也以更專注和更專業的方式取得成功,吸引了對其內容充滿熱情的忠實觀眾。

 

制定內容安全策略
資料安全和保護內容對於最佳化價值極為重要。
投資平台,可以保護你的內容不被剽竊、尊重內容擁有者的權利,並管理帳戶身份同時進行驗證,而不會影響觀眾在瀏覽網頁、手機上網及電視平台觀賞內容。

 

獲得更多最佳做法以及來自UKTV、Walter Presents等真實世界的例子。
無論你是啟動新的OTT服務或是評估當前服務的獲利能力,本白皮書將有助於引導和調整你的營利策略。

 

想了解更多?
歡迎與我們聯絡 >> logo.png

arrow
arrow

    匯通商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