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tomeeting-vcrs-conferencecall-min.jpg

如何幫助
您房間系統,解鎖
雖然視訊會議系統非常適合與其他辦公室進行點對點通話,但當您需要包括遠程員工或客戶時,事情會變得複雜。幸運的是,GoToMeeting 跨越距離和設備,您可以輕鬆地將專業、可靠的 GoToMeeting 體驗帶入您的會議室,從現有的房間系統加入會議,與任何人無縫協作,無需額外費用。

GoToMeeting 視訊會議

支援些什麼
跨裝置的相容性
從您的視訊會議連接到筆記型電腦、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上的人員,所有人加入同一個會議,無論使用哪種設備。 GoToMeeting 目前支持來自多個製造商的受歡迎的 H.323 系統:

  • 寶利通集團系列(300,500,700)
  • Polycom HDX 系列(7000,8000,9000)
  • Lifesize Express 220
  • Lifesize Icon 系列(400)

 

原文:這裡

 

想了解更多?

歡迎與我們聯絡 >> logo.png

 

 

arrow
arrow

    匯通商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