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設定你的音頻

當您第一次加入時,系統會提示您要選擇哪種方法使用來聆聽會議音頻。

選擇 Computer audio 以使用電腦的麥克風和喇叭。
選擇電話以使用您的電話撥入音頻會議。
進入會議之後,您將在 Audio 標籤上看到您的音頻控制,您可以隨時切換音頻模式。

GoToMeeting

 

2. 靜音和取消靜音

使用控制面板或浮動選單頂部的"Audio"按鈕控制音頻輸入,當您取消靜音時,您會看到電腦音頻的麥克風圖標或電話音頻的電話圖標,其將會發出綠光,而其他人可以聽到您的聲音。

如果需要,您也可以在控制面板中打開 Audio 視窗之間切換" Computer "和" Phone "音頻。

注意:大多數電腦音頻用戶在首次加入時預設為靜音,如果您的是顯示靜音,請點擊紅色的"音頻"按鈕,使其發綠光。

GoToMeeting

 

3. 分享您的網路攝影影像

Smile!您可以使用控制面板或浮動選單中的 Webcam 圖標啟動,暫停和停止共享網路攝影影像。

想要先預覽網路攝影影像嗎?
我們知道你想要看起來最好!只需打開控制面板中的 Webcam 視窗(如下圖所示),您可以在網路攝影影像標籤上立即看到您的影像預覽。

GoToMeeting

 

4. 分享你的螢幕畫面

如果會議組織者授予您演示者權限,那麼您可以與會議中的其他與會者分享您的螢幕甚至特定的應用程式。一旦您有演示者控制,請使用控制面板或浮動選單中的 Screen 按鈕快速啟動和停止共享主顯示器的螢幕畫面。

» 打開 Screen 標籤以查看其他選項:

  • 使用 Start sharing my 下拉選單來共享不同的螢幕,甚至是共享指定的應用程式(如 Powerpoint)。
  • Change Presenter to 選單將演示者控件轉移到另一個人。
  • Share keyboard & mouse with 選單為允許其他與會者控制您正在共享的螢幕上的滑鼠和鍵盤。

 

注意:您不會在螢幕視窗中看到演示者控件,除非由組織者或當前演示者為主持人。一旦您做主持人,額外的演示者控件將出現在您的控制面板中(如下圖所示)。

GoToMeeting

 

5. 與他人聊天

控制面板包括一個聊天視窗,您可以在其中與其他參與者交換訊息。如果控制面板最小化到浮動選單,則會顯示訊息通知。

» 使用 To 下拉選單選擇您的收件人:

  • 選擇 Everyone 向所有參與者發送公共消息。
  • 選擇 Organizer(s) only 僅向組織者和協辦單位發送消息。
  • 選擇一個指定的個人來發送私人訊息給那個人。

GoToMeeting

 

6. 最小化浮動選單

為了在電腦螢幕上節省寶貴的空間,您可以將完整的控制面板折疊成一個小的浮動選單,自動縮小到螢幕的兩邊,需要時再使用箭頭圖標並展開控制面板。

  • 保持簡單的 Audio、Screen 和 Webcam 按鈕。
  • 訊息進來時獲取新的聊天通知。
  • 單擊 Attendees 或 Chat 圖標僅展開這些窗格。

GoToMeeting

 

更多影音教學,請上匯通TV    logo.png

 

arrow
arrow

    匯通商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