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款後背包特色當初吸引我的是它俐落瀟灑的外型,跟我灑脫的性格完全相符,但讓我手刀刷下卡的那一瞬間,就如標題,它是名副其實的『藍芽音響包』。

 

很多市面販售的包包雖然都號稱是藍芽音響包,但實際打開來看,就只是在包的表面開了一個孔,讓耳機線能穿過...(看了整個大翻白眼)...現在很多外套也會這樣做,他們也不會號稱是藍芽音響外套啊啊啊

 

不管那些廣告不實的賣家了😡。來看看我的新寵吧~

 

超有質感外箱,跟內在一樣簡約大方,讓我想到就跟英國知名雨鞋品牌一樣的高檔外盒,

即使拿來收納也超方便Der

你看看,你看看,還有手把耶~拿取就是一個方便到不行,即使在門市買的人也方便提回家(貼心)

側邊看得到商品全名【SHIELD 搖滾背包】,買得時候我有問店家,才知道SHIELD是品牌,整個LOGO照型設計就是SHIELD的發想,就是一個盾牌的意象,整個感覺就是很堅固很實在💪。

外箱下面還有音響認證標章喔!!安全無虞,使用安心!!這才是正港的『藍芽音響背包』嘛!

 

開箱囉~~😀😀😀

打開後裡面還有一個印有SHIELD的透明提袋,是保護背包表面在運送過程中不會磨損,大加分耶+1+1+1

 

哇!這就是我期待了一個多月的SHIELD 搖滾背包,終於到惹....

他叫做『黑暗騎士』,超帥Der

 

 

像我平常隨便穿、懶懶搭,只要配上SHIELD 搖滾背包 就是整個超有型,走在路上不知羨煞多少目光(哼哼...整個鼻尖都頂到天花板了)😂😂😂

 

我記得SHIELD 搖滾背包有三款:荔枝紋PU皮款 / 尼龍設計款 / 素面尼龍款。

我是選擇 荔枝紋PU皮/黑,就是黑暗騎士,雖然這三款都有防潑水表面,清潔也只需要一般抹布沾溼擦拭,就可以去除髒污,但我就是更喜歡皮面質感,而且荔枝紋不像素面皮脆弱,容易看出磨損,耐用度大大提升。

 

好啦....我不要再當外貌協會了,他的鑽石切割俐落外型是只要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它的美,就跟買車一樣,不需多說,你就是會愛上它。

(對了,補充一下,外型是有專利的喔!厲害了吧👏👏)

 

喇叭音箱設計在背包底部,設計上也是別有一番用心,好喜番每個切角的融合卻不失違和感,反而提升整體的視覺享受~~(唉,馬上又變回外貿協會了,哈哈)

 

背包底部兩側就是喇叭,中間三角形是ALL IN ONE的旋鈕開關,藍牙開關、音量大小 都是這顆旋鈕控制,很方便,也很簡單,重點是>>>喇叭音質很好耶!!大推大推👍

 

其他

📌音響充電線也有專屬拉鍊袋(出國可以藏東西在這邊)

📌拉鍊也是做成防盜拉鍊,即使揹在後面也不用擔心東西被偷(除非...被割開...😱)

📌有做背包墊,背久了背也不會太酸痛;背帶上都有反光條,夜間也能安全行走;你們有看到吧!

📌背帶還有方便抽取的卡夾,特別適合拿來放悠遊卡,坐公車、搭捷運、到小7,根本不需要翻包,就能一卡在手,通行無阻,超方便der

 

✨🤩哈哈哈,我發現一個小彩蛋!!🤩✨

 

外盒原來也有音箱的設計在上面耶~~太炫了😍

 

總而言之,我介紹了一大堆,只是讓我越來越愛『黑暗騎士』,好想把其他4種顏色也收集起來,反正不管穿什麼都好搭,烤肉、練舞、騎車、打球都能播放音樂,大家分享,還不用另外帶音響,真的真的方便太多了👍

我妹看到還說:這根本就是防身包呀,捷運遇到鄭捷,拿來防身剛剛好,不是嗎。(說得也是喔,點頭如搗蒜中)

 

📌SHIELD 搖滾背包一個、外箱一枚、透明提袋一枚、說明書一本、吊牌一張

(記得要請店家在保固書上蓋章壓上購買日期喔,這樣才有音響的一年保固)

(如果你還不放心,也可以上官網『匯通購物網HeavenBuy- 產品保固線上註冊,這樣也有音響的一年保固)

 

 

我來試試看,14公升到底能放多少東西?🤔🤔🤔

 

13寸電腦+筆記本+相機+眼鏡+5件T恤+籃球衣+籃球襪+600ml水瓶

(其他小東西:筆、鑰匙、皮夾等,就不細拍囉)

這是還沒塞滿的狀況喔,居然可以放這麼多,真的滿出乎我意料的多~~😮

 

我把外盒拿來當收納箱了,哈哈~~

專門裝這些不方不正的東西真的很好用喔!

 

 

【SHIELD 搖滾背包】有實體門市也有官網可直接網購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逛逛

實體門市不定時還會有超好康抽獎活動

像這次我就是參加『黑豹 空氣清淨機』帶回家的活動❤️

附上官網活動網址(實體門市地址可以在官網查詢)

👉 👉https://shop.heavenbuy.com/events/shield-marvel-infinity-war/👈👈

 

 

 

 

arrow
arrow

    匯通商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