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絡安全分析人員通過多層次防禦的方法來面對新的攻擊威脅

 

舊金山- 2017年6月6日-阻斷服務攻擊(DDoS)攻擊頻率攀升,在2017年第一季相較去年同期增加380%,根據Nexusguard的“ Q1 2017年威脅報告。這份季度報告顯示,駭客無時無刻都在攻擊,甚至在情人節、新年或其他節日,這些特殊日子都遭受了破紀錄的攻擊。此外,本季度HTTP Flood攻擊增加了147%,針對應用層,超越了TCP,DNS和其他受歡迎的流量攻擊。由於93%的應用程序和流量漏洞混合式攻擊,那些尚未升級到多層次防禦機制的企業最容易受到這種代價高昂的拜訪。

 

物聯網(IoT)的普及也為駭客提供了大量的連接和不安全的設備特別在2017年的前幾個月內進行持久的攻擊。Nexusguard是打擊惡意網路攻擊的全球領先企業, DDoS通過殭屍網絡掃描攻擊數據,Honeypots,互聯網服務提供商和流量在攻擊者和他們的目標之間移動,不受任何單一客戶或行業的影響。隨著間隔時間越來越長的攻擊越來越普遍,Nexusguard建議企業實施多層次防禦來緩解措施,以確保系統不會被多個DDoS載體所癱瘓。

 

“物聯網殭屍攻擊-只是一個新的網絡攻擊,癱瘓的開始。駭客有規模進行廣泛且連續性的攻擊;另外,團隊必須面對流量大和應用相結合的攻擊。“Nexusguard技術長 Juniman Kasman說:“2017年Q1的數據說明,企業需要採用多層次的防禦措施,使用多元化的資源,包含高負載與冗餘網路清洗,以及全天候資安營運來避免遭受新型態攻擊。

Nexusguard分析師發現,美國是DDoS攻擊的主要來源,發起約23%的攻擊量。隨著越來越多的家庭安裝可以通過應用程序或網絡進行監控的設備,研究人員預測駭客可以劫持這些防護不佳的IP網址,來進行持續性且複雜的攻擊。

 

想了解更多?
歡迎與我們聯絡 >> 
logo.png

arrow
arrow

    匯通商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