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分散各地的團隊會議,還是開發潛在客戶,視訊帶來的附加價值是無法被否認的。

視訊會議提供面對面的好處,與會者不需要長途跋涉,進到一個會議室才能開會。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很高興地向大家宣布:我們已經將GoToMeeting中提供的視訊存取量擴大到了25人。

 

沒錯,從今年9/11開始,所有GoToMeeting 專業版(Pro)及進階版(Plus)層級的帳戶將自動開啟25台攝像機功能。
下次當你急需線上開會的時候,你會在視窗上方看到新版的存取控制,操作非常簡易,搭配實用的圖示和文字說明新功能的使用。

 

支援25個視訊的這項功能,讓用戶彷彿身處真實的會議室空間,同時查看所有參與者。長期需要與遠距離、跨國度的團隊夥伴開會的主管可以一次查看整體團隊,會議室中的多個偏遠地點可以更具互動性,甚至可以在會議室中使用GoToMeeting 對話進行董事會議。

打開網路攝影鏡頭可以創造人與人之間的緊密連結,幫助你更了解團隊,進而有效地進行業務轉換成效。

 

這是您已經熟悉的GoToMeeting簡單界面,現在你可以擁有更多的選擇,不論何時何地都能輕鬆完成團隊合作!

 

想了解更多?
歡迎與我們聯絡 >> 
logo.png

 

arrow
arrow

    匯通商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