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脅是確實的,只是我們沒有意識到這一點

歷史回顧:近年資料外洩重大災害

Citrix ShareFile

2012 年

Dropbox 被駭客入侵並被盜取用戶資料,有超過 6,000 萬帳戶資料外洩。用戶在檔案裡的密碼都經加密,但只有 3,200 萬個有著較嚴謹的 bcrypt 加密,有超過一半僅提供SHA-1 加密。

2016年

Yahoo 有史以來規模最大駭客入侵事件!逾 10 億用戶個資恐遭竊!

2016年

LinkedIn 旗下學習網站 Lynda.com 遭駭,要求950萬用戶換密碼

2017年2月

金管會新聞稿證實,台灣證市場史上最大規模的駭客攻擊,多家知名卷商下單系統無法運作,駭客要求支付比特幣,不從則植入木馬程式。

2017年5月

Citrix ShareFile

想哭(WannaCry)勒索病毒 襲擊全球,藉由點擊惡意連結,或下載惡意檔案入侵電腦,並針對微軟作業系統漏洞進行入侵,將電腦內的文件、圖片等進行加密,一旦用戶不小心點擊檔案,電腦視窗即會跳出勒索訊息,逼迫用戶購買「比特幣」來交換解密程式,金額從$300美元(約$10,000台幣)起跳。

Citrix ShareFile

ShareFile 如何幫助企業?
防範數據盜竊和勒索病毒

針對數據竊取

  • 整合企業的使用者管理服務,避免登入資料儲存在企業環境之外
  • 混合部署,文件可以安全地存儲在企業中,並受到內部措施的保護
  • 透過具有日期/時間和訪問 IP 地址的統計報告,以檢測不尋常的用戶活動

防止勒索病毒

  • 本地版本控制可確保非法加密的文件可以由用戶自己恢復到健康狀態,甚至由管理員遠程恢復
  • 即使主計算機加密和不可用,也可以安全地訪問任何網絡連接的設備上的任何文件的未加密版本
  • 首先通過 On-Demand 訪問桌面應用程序保護文件不被加密 - 無需加密的本地文件!

 

想了解更多?

歡迎與我們聯絡 >> logo.png

 

arrow
arrow

    匯通商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