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是的,網路研討會。我知道網路研討會有簡報、單調的喇叭、無聊的話題,至少在我的網絡研討會上都是這些!

然而,我們都知道網絡研討會持續蓬勃發展的原因:便宜、輕鬆訪問、快速。有些人喜歡他們,有些則不喜歡。但毫無疑問的,網路研討會持續熱門。事實上,73%的B2B行銷人員和銷售負責人認為,網路研討會是產生高質量潛在客戶的最佳途徑,57% 的人表示他們將在2018年繼續舉辦網路研討會。

這些數據在GoToWebinar發布的2017年網路研討會統計電子書中顯而易見。GoToWebinar 從16,000多個客戶群,從他們的平台上進行了約351,000個線上活動。那麼發現了什麼?

1 – 61%的網路研討會是為B2B目的而做的。只要你的客戶是企業,GoToWebinar就可以為你開發潛在客戶和教育工具。

2 – 最好的網路研討會包括收集名單及各種你想要的資訊。

3 -平均每年約有23次網路研討會。請記住,這些公司正在選擇網路研討會作為其他管道的行銷策略。但一個月兩次似乎是合理的。我的公司每月大約有四個。

4 – 在行銷方面,73%的網路研討會與會者最終都來自電子郵件招攬。一個網站上架和搜尋引擎優化是有幫助的,但我們得承認:電子郵件是有用的。

5 – 你會在活動前一周得到最多人的註冊報名(69%)。因此,請在24-72小時之前,將你的行銷工作重點放在上面。

6 – 然而,15%的網路研討會註冊人在活動前三到四周就報名參加,所以不用擔心太早宣傳網路研討會的活動。

7 – 大多數人在星期二註冊網路研討會。不知道為什麼,但是你的行銷(和活動日)應該參考這一點進行宣傳。不要擔心,如果你不能做到這一點 – 星期一,星期三和星期四對於註冊人來說並不會差太多。但是,請在 上午8點到上午10點之間 發出活動資訊,因為這是大多數人註冊的時間。

8 – 網路研討會最受歡迎的日子是…👏👏👏…..週四

9 – 網路研討會最受歡迎的時間是…👏👏👏……下午12點到下午3點之間

10 – 網路研討會最受歡迎的長度是…👏👏👏…… 60至90分鐘

真的嗎?我以為時間越短越好。但GoToWebinar的統計發現,人們對於60分鐘的網路研討會比30分鐘的網路研討會吸引了2.1倍的註冊次數 ; 90分鐘的網路研討會吸引了4.6倍的次數。超過一半的網路研討會在45至60分鐘之間。

11 – 絕大多數行銷網路研討會的參與者不到50人。如果你落入這個範圍,你做得很好。

12 – 事實上,有多少人參加你的現場活動並不重要84%的B2B客戶選擇在現場網路研討會上進行重播。所以請確定你的網路研討會內容是否存檔,以供日後觀看。

 

我想添加個人的 第13件事:我發現越來越多的與會者喜歡討論,而不是一個人通過簡報來觀看,而是分組會議 、小組對話,也許這與播客(Podcasting)流行度的爆炸有關。或者,也許是因為人們喜歡在途中傾聽,不想被困在螢幕上。無論如何,當你還要舉行線上研討會活動時,就應該參考以上13項建議。

Inc.com專欄作家在這裡表達的觀點,非Inc.com的立場。

原文參考

 

想了解更多?
歡迎與我們聯絡 >> 
logo.png

arrow
arrow

    匯通商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