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銷與十年前完全不同。 是什麼推動了這個巨大的轉變? 消費者期望量身訂做的體驗,才能滿足他們的個性化需求,因此行銷人員有義務針對截然不同的人物角色和平台,制定各種策略。 當說到創建社群影音媒體策略時,這些相同的期望是正確的。 當說到發展社群影音時,必須做出無數的考量:不同的受眾,不同的社群平台,各種法規和最佳視覺化。

 

 

三個技巧 考慮到所有事項和優先順序,我們應該注意什麼?影音行銷人員該如何開始? 其實很簡單。 在你發布社群影音內容以前,可以採用由我們 Brightcove 匯通影音的社群專家所歸納的

 

 

 

"一個尺寸無法適合所有人"

在我們了解三個技巧之前,讓我們先快速回顧一下主要社群平台上影音媒體使用的差異。 就像 T-Shirt 的“one-size”真的不適合所有人,在社群平台發布影音媒體時也是如此。我們在其他社群平台上看到的最佳影音播放長度和要求如下:

  • YouTube

    • 內容類型:音樂影音媒體,電視節目剪輯等更長的內容。

    • 最佳長度:2-4分鐘

    • 查看次數:30秒作為檢視

    • 自動播放:在影音媒體之間自動播放

  • Facebook

    • 內容類型:影音媒體通常沒有聲音,需再點擊

    • 最佳長度:1分鐘

    • 查看次數:3秒作為檢視

    • 自動播放:影音媒體啟動是自動播放

  • Twitter

    • 內容類型:簡短是關鍵

    • 最佳長度:30秒

    • 查看次數:3秒作為檢視

    • 自動播放:影音媒體啟動是自動播放

 

技巧#1:使用經過挑選的自定義縮圖(Thumbnail)來抓住群眾目光

第一印像很重要。 將影音發佈到社群頻道,但常被忽視(但非常重要的環節)是確保你選擇了最佳的圖。 我敢肯定,你已經精心挑選了其他內容中最引人入勝的形象 - 為什麼影音會有所不同呢? 你需要確保你的觀眾看到的圖像是抓住他們的目光,並使他們想要按下“播放”鍵。這就是為什麼你應該客制你的影音頻道,通過創建自定義圖來幫助建立自己的品牌。 自定義縮圖可確保你在影音開始播放前控制顯示的圖像。 無論是LOGO還是行銷策略中使用的圖像,擁有自定義縮圖都能在所有行銷過程中保持一致的外觀和感覺。

 

技巧#2:透過標籤吸引你的觀眾

請研究與你期望參與的受眾和興趣相關的標籤,並在影音媒體內容中使用這些標籤。 如果你已經是Brightcove匯通影音社群用戶,我們的功能包括能為Facebook添加觀眾興趣喜好的標籤的以及為YouTube添加標籤分類。 這些標籤可讓你更直接地在你的社群管道中定位並吸引你的特定觀眾。

 

技巧#3:透過剪輯發揮你的影音內容潛力

我相信大家都很清楚,社群媒體上的影音非常受大眾歡迎和大量消費。 但,如何創建足夠的影音內容來跟上需求呢? 利用你已有的東西。 把較長的影音內容,剪輯創建多個短影音,跨所有平台上發布。 Brightcove Social 匯通影音的剪輯工具使這個過程變得簡單。 它們允許你創建多段短片,而不需重新返回,也不會影響原始影音文件。 每個剪輯是一個單獨的文件,並直接存儲在你的影音雲媒體庫隨時取用。

 

想了解更多?
歡迎與我們聯絡 >> 
logo.png

 

 

 

arrow
arrow

    匯通商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