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知道,除了線上瀏覽人數、總瀏覽量之外,你還可以進一步查看目前觀看影片的人叫什麼名字?
更令人驚訝的是,你可以跟進他們,知道他們看了什麼、待了多久,貼心發送他們實際需要的附加訊息?

 

想知道你的員工們實際在內部會議或是教育訓練影音的參與度?

現在你可以做到了!透過影音平台,可以清楚知道是哪些員工觀看了50%、哪些觀看了95%。

 

在過去的使用經驗,你需要透過市面上的 行銷自動化平台(Marketing Automation Platform)了解Sally是否看過82%,而Frank只看過同一支影音的22% 。“ Brightcove Audience ” 讓每個人都可以透過發布「觀眾追蹤」來追蹤特定的觀看影音行為。現在,Brightcove 已經開放 Audience 功能,敬邀 匯通影音 的客戶們立即洽詢體驗!

 

你也可以直接在影音中放置表單來辨識未知用戶。透過我們附加的SSO整合服務,你還可以自動知道他們登錄時的身份。

匯通影音是完美的內部溝通和教育訓練影音。這些數據可以用CSV 或是XLS文件格式下載,產出客製化報表。

 

想要立即啟用這項服務嗎?你的帳號現在可以使用受眾群體配置文件。只需瀏覽受眾群體模塊,然後將其打開!按照這一步一步一步的走過,開始看“誰在看什麼影片”。

 

加入我們10月12日的線上講座,了解更多有關觀眾個人資料的內容

http://heavenmap.com/1012_%E5%8C%AF%E9%80%9A%E5%BD%B1%E9%9F%B3_brightcove/

 

arrow
arrow

    匯通商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