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unsplash

內容行銷的工作很忙早已不是秘密,對某些人來說彷彿上天的恩賜,但對有的人而言根本是詛咒!
但無論如何,沒有人會說內容行銷是無聊的工作。對於內容行銷人員來說,將火力集中在真正可以產生成效的內容非常重要。

如果只是增加另一個部落格文章或電子書,這樣是無法製造感染力的。創造有意義的內容並且為你的業務帶來影響的最佳方式之一是 - 舉辦網路研討會 Webinar

不確定你是否準備好開始一場網路研討會?一起瞭解內容行銷人員喜歡研討會的六大原因吧!

 

1.網路研討會符合經濟成本效益

你不需要數百萬的行銷預算來產出高品質的網路研討會。
首先你可以投資正確的工具、撥一點時間建立可擴展的網路研討會計劃,
網路研討會與影音、電子書不同的地方是,你不需支出天價的生產成本或設計成本,更重要的是,你可以在不犧牲品質的情況下,同時節省時間成本和金錢成本。

 

你絕對可以在不花大錢的情況下推廣網路研討會,特別是由你與事業夥伴共同舉辦研討會向觀眾宣傳的時候,這時候你們只需要坐下來觀看,免費的潛在客戶就會不斷的湧入。

 

2.網路研討會為什麼是行銷人眼中的萬人迷

沒人想要在收件箱中還有另一則未讀的電子書。
雖然像白皮書和電子書這類靜態內容可以包含大量實用的訊息,但事實上很難透過這類內容吸引觀眾的注意,更難以用這些內容資產來評量客戶的參與度。


網路研討會是一種獨特的媒體,結合聽覺和視覺元素,這是瀏覽PDF檔案無法做到的。網路研討會還可以透過問答、線上投票和活動問卷,讓參加者有機會實際參與雙向對話。


你知道辦網路研討會最好的部分是什麼嗎?
你可以輕而易舉透過查看與會者停留的時間,以及他們的活躍程度來衡量與會者的參與度。事實上,GoToWebinar使用這些指標進一步評估每位與會者的參與度,然後你可以利用這些指標對潛在客戶進行評分,同步評估這場線上講座的成功率。

 

3.網路研討會是重製內容的重要來源

你有無數的方式可以將網路研討會重製為極佳的內容,這些極佳的內容來源可以重複在電子書、SlideShare簡報、資料圖表、部落格文章,還有在社群媒體上的發文、圖片及影音等再次運用。


你可以利用這些具有視覺和影音優勢的素材,輕鬆地將這些素材重新剪接、重複使用。


而你的教育訓練團隊和社交媒體團隊,肯定非常興奮擁有這麼多新型態的新鮮事,你也可以放輕鬆,而不是每天被迫提出全新內容的壓力追著跑。

 

4.網路研討會持續給予的反饋

網路研討會的保存期限相當長。
當活動結束,所有的工作都完成後,你仍然可以持續得到收益。這是不是聽起來非常棒?
如以上所述,你可以透過將舊式內容重新轉化為其他形式,替網路研討會注入新的生命力。

你還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提供不同的網路研討會,讓新客戶可以輕鬆找到。

根據研究調查顯示,絕大多數人喜歡按需觀看網路研討會。你可以在網站上管理這些資訊,也可以將這些資訊編入部落格文章累積流量,產生新的潛在客戶。

 

5.測量投資報酬率(ROI)很簡單

投資報酬率是內容行銷人員的一切。
如果你無法證明創造內容如何達成業務目標,為什麼要創造內容?

但評估投資報酬率是行銷人員面臨的最大挑戰之一。
網路研討會帶來的價值是極可衡量的,你會對結果感到非常滿意。事實上,根據InsideSales.com網站調查,73%的行銷人員及業務主管表示,網路研討會是產生優質潛在客戶的最佳方式。

GoToWebinar可以輕鬆地將你的線上講座報名人數及同步進行行銷自動化,以便精準檢視線上講座產生的潛在客戶。透過與會者的參與評分,同時可以衡量這些潛在客戶的品質,給你一個清晰的投資回報圖表。

 

你需要創建個產品導覽?尋找一種方式來教育客戶新的行銷趨勢?

想要與業界專家們ㄧ起辦活動?

網路研討會是一種傳達任何過於困難或無聊形式訊息的完美方式。透過線上投票、影音和聊天功能,網路研討會也非常彈性及生動,讓你可以自由創造獨特的體驗,而不僅僅是一個有人說話的麥克風和播放簡報而已。

 

想了解更多?
歡迎與我們聯絡 >> logo.png

 

 

arrow
arrow

    匯通商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