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unsplash

 在2017年9月7日這天,Margaret Richard 根據市場需求,已經累積製作超過500集的身體電能影集!

1984創立PBS健身秀Body Electricsince創辦人兼主持人Margaret Richard,今天宣布,利用 Brightcove (納斯達克股票代碼:BCOV,是影音雲端服務的領先供應商)影音平台提供忠實觀眾們點播影音(VOD)服務

Richard不但可以從過去超過500個節目中獲得點播內容,而且還可以為產品添加新的內容,預計在9月下旬進入訂閱模式。

 

使用 Brightcove,Richard可以延長大規模資訊內容的使用壽命,並為訂閱者添加新的內容。
Richards的網站將提供超過1,000小時的嬰兒潮世代健身訓練,該網站將使用Brightcove 合作夥伴Cleeng來管理付費訂閱。

Richard說:我厭倦再次聽到沮喪的嬰兒潮世代在健身房被忽視的故事!
運動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非常重要,尤其是55歲以上的人,但目前卻幾乎沒有任何計劃支持他們,
串流媒體Brightcove的出現提供了分享大量健身表演的絕佳舞台,超越傳統電視的影響力,更能直接獲得觀眾的目光。

Brightcove CEO Andrew Feinberg 對此表示: Margaret Richard是PBS觀眾已經觀望30多年的機構。
“她也是一個非常好的例子,說明串流媒體的影音如何延長內容的使用壽命,並增加額外的收入來源。
Margaret可能是戰後嬰兒潮的一員,但她在採用新技術時就像千禧代的先鋒。“
 

 

想了解更多?
歡迎與我們聯絡 >> logo.png

 

arrow
arrow

    匯通商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