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網路素人靠著自拍影片迅速竄紅、累積名氣,成為媒體的新寵兒,
更有企業捧著大把鈔票找上門來合作,希望透過網路素人帶動產品買氣、推廣口碑,為企業的品牌帶來效益。

不得不承認影音行銷帶來的商機無限,但是企業本身可以透過經營自己的影音平台,不再需要靠他人打造企業的品牌魅力。
所以在本文中我們特別推薦Brightcove,幫助企業有效地運用影音行銷的魅力,無論對外行銷、內部溝通、電子商務、客戶支援和業務銷售都發揮相當的成效。

  

影音是世界上最有效的數位溝通形式。

你可以向我的Brightcove團隊任何一個人詢問,我相信他們會讓你知道這是我經常發表的聲明,而且我從未停止進行。
為什麼我會這麼做?是的,這聽起來非常大膽,這已經是眾所周知的事實,但最重要的是,這是非常真實的。

影音比其他任何形式的數位溝通更深入、比任何媒體更快速傳達更多訊息,透過大腦的情感捷徑,進入我們的感官。

 

從公司成立第一天開始,對於影音力量的信念一直是Brightcove的最高指導原則。該公司十多年前成立了一個關鍵(在當時也可以說是非常激進)的理論:

影音有一天會像網路上的文字一樣普及。我很高興地說,這一天已經到來:影音佔2016年網路流量的73%,將在2021年佔網路流量的82%。

 

多年以來,我們一直在幫助行銷人員利用影音的力量來提高認知度、參與度、轉化率、保留度和忠誠度。
在這段期間,我們也看到我們的客戶透過影音擴展到行銷以外的範圍,對影音跨功能的使用極感興趣。
隨著觀看線上影音瀏覽數的爆炸性成長,銷售團隊、技術支援、人力資源、企業溝通、培訓等其他功能的團隊也開始使用影音來推動業務成效。

但目前仍有一大段的採用差距,大多數品牌、企業和非營利組織還停留在影音潛力的初步階段,運用在一個或兩個功能領域的基本活動。

 

是時候縮小這個差距了!

我們的使命是幫助組織將影音力量所帶來的好處:強大的功能、深入的洞察力和更多跨商務的應用,提升到更高水平。

 

很高興向讀者們分享Brightcove的新指南-讓影音在組織中發揮效用。

本綜合指南概述了企業成功的途徑,使組織不僅可以輕鬆使用影音,還可以在整個企業中有效地運用影音,從而進行行銷、內部溝通、電子商務、客戶支援和業務銷售。
它介紹了各行各業的影音領導者如何在企業的每個功能上以創新的方式使用視頻,以獲得更好的業務成效,並概述組織如何通過以下方式實現同樣的結果:

✩使影音成為整個組織數位體驗的組成部分

✩從影音使用者進階成為影音領導者

✩投資影音帶來可衡量的回報

 

請繼續閱讀該指南,並找到您的組織在影音採用量表的位置,更重要的是,確定整個組織中利用影音功能的下一個步驟。

期待收到您如何使用最有效的數位溝通形式來推動業務成效的好消息。

 

想了解更多?
歡迎與我們聯絡 >> logo.png

 

arrow
arrow

    匯通商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