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記得上一次是什麼時候,貴公司有人對於自家產品是超級粉絲?如果你剛好在Tableau工作,那麼答案是-去年11月。

 

當時某軟體公司舉辦年度會議時,用Tableau軟體繪製了將近15,000個“數據怪人”來討論數據分析。
Tableau這個軟體允許客戶了解其分析結果,並且利用這些讀到的數據找到創新的機會。

在2016年的會議上,一位與會者對Tableau產品培訓專家Lari McEdward的表現非常仰慕,他向McEdward要求一張照片。

McEdward說:“他聽說我是錄製Tableau影片的人員,對我的影片感到非常興奮,他在一個1.5萬人的自拍影片中找到了我!”

 

這不就是影音帶來強大力量的最好證明嗎?

今年五月份,McEdward加入Brightcove PLAY,談論她短暫的爆紅時刻,還有她如何協助重整Tableau的影片戰略,以推動更多的潛在客戶、轉換更多有效客戶,並且影響更多的人,而不僅僅是傳統的行銷活動。

McEdward認為,如果我們可以教會人們使用Tableau,那麼他們會成功。
如果他們獲得了成功,那麼他們會很樂於向他們的組織宣傳Tableau,並成為團體中具有影響力的成員以及產品的擁戴者。

截至目前為止,這個方法非常有效!“

McEdward在2014年1月加入Tableau時,承接了一個相當沒有成效的影音策略。

影片庫包含兩個類別:簡介影音和和高級影音。這些數據庫中的資產數量多到無法計算,播放時間大概介在2-25分鐘之間。

當時的成員是八名左右的自由職業者,而不是專業的工作人員,他們製作的影音內容很少有協作的投入。根據McEdward的描述,最後產出的結果是教學風格不同、範圍重複或漏洞百出,考慮目前的現況,她採取行動,以確定一個高效、運行良好的影音戰略來推動成效。

 

她首先著重於三個主要目標:

一、建立一個總體課程
二、在所有影音內容之間創建一致的身份
三、替用戶指定造訪所有訊息的單一路徑。

從現在起,McEdward開始規劃新素材、編寫影音腳本、設計視覺,管理所有的影音發布和管理自己的伺服器。

 

 

回到她作為專業指導的經驗,以Tableau的影音課程和線上教育的最佳做法為基礎,以下是她想出來的方法:

  • 首先,確定影片的長度很短,每支影片持續播放的時間約五分鐘。
  • 其次,她創造每個影片作為獨立模塊集中在一個概念。雖然幾個影片可能在更大的話題下結合在一起,但每個影片仍然獨立存在。
  • 第三,盡可能地交互引用相關影片以保持連續性。

 

 

最後發生了什麼結果?獲得轟動性的成功!

在實施嶄新和改進的影音策略後,McEdward看見她的影音不僅僅是接觸到更多的人,同時他們也是轉型的重要驅動力。不過Tableau的影音wizkid很快就指出,影音不是公司成功行銷的唯一原因。更重要的是,因為Tableau的方式是真實的個性化溝通

McEdward解釋說:這樣的成效我們稱之為客製化。我們正在幫助客戶取得成功,並非像看待前景,更把他們視為人類看待。比起關心銷售業績,我們把更多的目光放在教育上。

Tableau已經獲得了客戶、合作夥伴、求職者和各行各業的分析師等眾多重要的積極回饋,同時McEdward持續推出她戰略性設計的影音內容,讓這個活動圈充滿活力。

 

想了解美國 Tableau 公司如何運用高品質影音內容取得成功,請立即與我們聯絡!logo.png

 

 

arrow
arrow

    匯通商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