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SEO

1.在您的網頁上使用 Google Analytics (分析)。

這將會使 Google 能夠測量關鍵的比較項目,例如:入場搜索流量的現場時間和跳出率。
Google 會使用這些值來確定內容相關性,並有助於增加自然搜索結果。
Brightcove 可以提供實施 Google Analytics (分析)的支持和諮詢。

 

2.使用 Google 網站站長工具創建和註冊視頻站點地圖。

創建視頻站點地圖將允許您將視頻投放到 Google,而不是依賴於搜索引擎的網站抓取功能。
這也將使您能夠直接指定縮略圖和描述,而無需直接更改頁面結構。

 

3.創建視頻副本

網頁'要求' 250字以上才能跨越搜索引擎內容頁面的閾值。
視頻成績單可以通過多個合作夥伴提供上傳到 Video Cloud 後,以自動方式創建。
如預期的那樣,副本應該作為視頻上的隱藏字幕使用。此外,將抄本作為可讀頁面文本提供強大的 SEO 返回,因為視頻內容變得"可見"。

 

4.視頻需要登陸頁面才能回首頁

為了使搜索引擎及其用戶可以訪問,每個視頻都應該有一個專用的著陸頁。理想情況下,頁面將使用關鍵字優化的標題,h1標籤和頁內文字。

 

5.確保視頻指向一個單一的,規範的"Home"。

規範標籤如下所示:<link rel ="canonical"href ="http://example.com/blog"/>
規範標籤允許您將特定頁面指定為資源(如視頻)的權威網址。該頁面將獲得搜索排名,而不是其他具有相同資源的頁面。
這意味著多視頻/門戶頁面可以“告訴”搜索引擎將文章頁面的 URL 用作頁面排名的最終頁面。沒有它,每個頁面與視頻將收集自己的排名,並沖淡文章頁面的排名。

 

6.使用播放列表和交互性

包括播放列表和互動性鼓勵用戶在您的網站上花更多的時間,用戶將會在不離開網頁的情況下觀看更多視頻。
分支"指南",例如顯示完成項目的步驟,也有助於增加頁面上的時間,鼓勵用戶返回頁面以查看與當前項目階段相關的說明。
頁面或站點上的更長時間以及定期訪問對於搜索引擎算法在相關性和權限方面的積極投入。

 

7.使用視頻中的通話來聯繫站點上的其他頁面

視頻內 CTA 的點擊率比頁面鏈接高 - 特別是如果它們導致相關內容(例如,有關特定演員的更多視頻、鼓勵持續參與等)。
連結數量的增加導致每個會話的頁面瀏覽次數更高(並降低跳出率),這又是搜索算法的另一個積極的輸入。

 

想了解更多?

歡迎與我們聯絡 >> logo.png

 

arrow
arrow

    匯通商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